小鸳

半次元(半次元你死得好惨啊半次元)/飞鸽博客:小鸳
微博:甜心小鸳
爱人是元一诺,为他提笔战沙场。

【雪诗】寻

答谢有菠萝吹雪后续,送免费粮票即可观看✓

我可算玩了答谢机制了,好耶!



“小诗诗,小心着凉。”

一双手向梨花诗伸来,把被子往上拉了拉。还是那么熟悉的声音,熟悉到梨花诗一听就泪眼朦胧,她去握他的手,去看他的眼睛,但一切都在眨眼间消失。

一切如梦幻泡影,连那双紫眸她都没能看见,如今想看他一眼都是奢望。但即使没能看见,她也知道那是谁。

“菠萝头。”

梨花诗睁开了眼睛,天还黑着,眼前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些水渍遮挡着视线。

她往下一看,发觉被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滑了下去。梨花诗沉默了一会儿,抹去眼泪,把被子往上提了提,又往石壁上一躺,闭上眼睛准备再睡一觉。

“谢了,菠萝头。”

梨花诗难得心情好了些,入梦前嘴角带上了笑。

这是第多少天了?大概有一年多了吧,菠萝吹雪突然失踪了,连带着三色莲蓬和龟太公一起,但七色彩莲却突然活了。

水果世界恢复了平静安宁,但梨花诗无法再像过去每一次那样高兴庆贺。

梨花诗找遍了第七层每一个地方,都没有看见菠萝吹雪。她无法停止内心的担心,在她失去意识之前菠萝吹雪分明还在她旁边,如今他去了哪里?

菠萝吹雪不会丢下他们不管的,他会不会被龟太公带去哪里了?他是不是正处在危险的境地里?他一个人不会是龟太公的对手,她必须赶快去帮忙才行。

一开始子怡她们和橙留香他们都在和她一起找,他们从第七层一路往下问到第一层,却发现没有一个人见过菠萝吹雪。

那么大一个大活人怎么会凭空消失?梨花诗不相信。

方丈,果姥和东方求败都不知道菠萝吹雪去了哪里,子怡告诉她留在果冻武术学院等他回来更好,梨花诗没有做出应答。

她回到宿舍坐在自己的桌子前,一打开抽屉就能看见她藏在里面的照片。那是菠萝吹雪拉着她非要拍的,照片里菠萝吹雪亲密地揽着她的肩膀,她却不愿意靠上他的肩头,这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情侣照。

梨花诗看着这张照片想笑,泪水却一滴一滴砸在照片上,她的眼里全是菠萝吹雪,那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总是惹她生气,但她现在却希望能再听到他的声音。

至少,让她知道他还活着。

梨花诗知道子怡在担心什么,她的好姐妹们可以什么都不在乎,唯独不会放任她独自枯萎。

子怡是怕如果菠萝吹雪已死,她放不下菠萝吹雪,会久病成疾,所以想把她留在果冻武术学院,希望能让她冷静下来。

但是在这个充满他们回忆的地方,梨花诗如何放得下?哪怕是把她带回天山,她也不会心安。

梨花诗给照片安上相框,摆在了桌面上,在这张照片旁边是梨花诗的自拍照。

她起身,带走了风影剑,背上行囊,独自一人前往了花果山。

或许,她爱他已深入骨髓,抱歉了子怡。

梨花诗出发前已经做好了打算,先前他们虽然走遍了花果山七层,但都是粗略地一找,她要再仔细地找一遍,只要菠萝吹雪还在花果山里,她有一天就一定能找到。

除非……

梨花诗摇头,踏上了旅途。

自此之后梨花诗一边行侠仗义,一边寻找着菠萝吹雪的踪迹,她已经记不清问了多少人,找了多少地方,路上她遇见过不少陌生人,也偶遇过几个熟人,但没有一个是菠萝吹雪。

梨花诗走得累了就找个茶馆休息片刻,行至无人之地就寻个背风的地方也能睡。

食物对她来说也少了许多滋味,仅仅是饱腹的东西罢了,吃饱了才好赶路。

冰原,沙漠,高山,深海,梨花诗走过的地方越来越多,但无论如何她都找不到菠萝吹雪。

如果找遍花果山她还是没找到菠萝吹雪该怎么办?梨花诗不止一次想过这个问题,她无助极了,以往遇到她解决不了的问题时,最后是如何解决的?想起来了,都是菠萝吹雪在帮她出主意,挡灾挡难。

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帮她想办法了,她必须坚强起来,她可是梨花诗,没有什么问题是她不能解决的,那么多知识她都记下来了,那么多危险她也都化解了。

一定可以的,她一定能寻到解决的方法的。

梨花诗继续踏上旅途,她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,每当她受伤时她都会给自己包扎好,她会想起菠萝吹雪,这家伙看到一定会唠叨个不停。

走了这么久她也花了不少钱,菠萝吹雪要是知道了,一定会心里直滴血,鬼哭狼嚎老半天,哭诉她乱花钱。

当她遇见恶霸欺负人,她也会想起菠萝吹雪,这家伙虽然爱贪小便宜,贪生怕死,性格恶劣,但遇到这种事他也一定会——亮剑!解围!

当她遇到强敌,她还是会想起菠萝吹雪,她记得,以前无论怎么打骂菠萝吹雪,当她遭遇危险的时候,他都会挺身而出挡在她面前。

花果山的一草一木,每一样东西都会让她想起菠萝吹雪,仿佛能从全世界看到他的影子。

找到菠萝吹雪后他会如何?梨花诗无数次梦见过,菠萝吹雪会紧紧抱住她,他们两个都为久别重逢而哭泣着,却也笑着。

那种感觉太过真实,当她醒来她都会怀疑那不是梦,可她手中空无一物。

梨花诗只能擦干眼泪,继续上路。总有一天、总有一天她能与他相拥。

吹雪,你在何方?我想念你。

“小诗诗!”

我想念你的声音。

“没事吧小诗诗?”

我想念你的怀抱。

“小诗诗放心吧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我想念你的一切。

菠萝吹雪,你怎么能让我落泪,你分明说无论如何也不会让我哭的,你分明说你会保护我,可你现在在哪里?

吹雪,你可还好?我想念你,我思念你,我想……见到你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0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