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鸳

半次元(半次元你死得好惨啊半次元)/飞鸽博客:小鸳
微博:甜心小鸳
爱人是元一诺,为他提笔战沙场。

【何云天】关于萧栩的小细节

◎关于萧栩的小细节

每到交换礼物节都是三人组最开心的时候,毕竟收礼物大家都喜欢,不过送礼物嘛就需要花心思准备了​,所以大部分同学都不喜欢送礼物。

在交换礼物节前一个星期何萧和天栩就分别买了铁丝和​丝线,这一个星期他们都不怎么会见对方,就算见了也不会提及礼物相关,这是为了保证礼物的神秘性。不过云芸就不怎么理解了,毕竟他们每年送的东西都差不多,能有什么神秘的。云芸曾经问过他们,却被他们两个踹出了房间,同样是三人组的,她的待遇还真差。

到了交换礼物日那天,同学们都在​和自己的朋友交换准备的礼物,随处可见精致漂亮的礼物盒。何萧和天栩就坐在一旁的台阶上,同时将手中的手环递了出去,然后又一起戴在了手上。

天栩送何萧的是黄色的丝线手环​,虽然何萧说过很多次他更喜欢蓝色,但是天栩又说黄色更适合他,何萧又争不过天栩,只能老老实实戴着黄色的手环。

​何萧送天栩的是由一个个小铁环圈起来组成的手链,至于挂坠是粉色的小宝石。何萧以前也是送她蓝色的挂坠的,但是出了那件事后怕她睹物思人,何萧只好改送粉色的了。

天栩不喜欢戴饰品,除了脖子上的钥匙项链还真没见过她有什么饰品戴了很久的,所以何萧的手链她也只会偶尔拿出来戴戴。不过何萧​就不一样了,天栩送的手环他总会戴到下一个交换礼物日。但是一样的是,对方送的礼物他们都会小心珍藏。

至于云芸嘛,他们都会另外准备礼物,​何萧会提前给她做好新的项链,天栩就负责装点宝石,这就是他们的礼物了。云芸就会送天栩黄色的蝴蝶结,送何萧新的魔法石。

还有一点,天栩可以说事事擅长,但是唯一对手工一窍不通,​就算努力做出来了也是四不像的东西,只有给何萧做的手环是她至今唯一一件成功品,所以给云芸的项链……她唯一能参与的也只有宝石的装点了。

云芸:“所以说你每次送给阿萧的不都一样吗。”​

天栩:“一不一样的!反正都是心意嘛!”​

云芸:“懂了懂了!”​

天栩:“你懂什么啊?”​

云芸:“明明你送的东西都一模一样,还跟珍宝一样戴着,你和阿萧……”​

天栩/何萧:“闭嘴!!!”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