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鸳

半次元(半次元你死得好惨啊半次元)/飞鸽博客:小鸳
微博:甜心小鸳
爱人是元一诺,为他提笔战沙场。

【小小梦魇】第一千零一次的爱恋

◎小小梦魇(小六×小蓝衣)

◎第一千零一次的爱恋

希克斯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场面并不浪漫,她也完全没那个心思想什么浪漫。她当时就快被饿死了,强烈的饥饿感笼罩了她,让她再也挪不动一步,这时候他把自己的面包丢给了她,隔着一道铁栅栏,希克斯只能看到面前地板上的面包。

面包可真是填饱肚子的好东西,一根面包下肚她已经没有饥饿的感觉了。脑子清醒了她才好好看了看铁栅栏对面的小男孩,里面是贪颚号的食堂,可是这个时间大家都该睡觉了,为什么他现在才来吃饭,而是似乎他的食物刚刚已经全部给了她。

小男孩和这里所有的小孩都一样,被一种死气笼罩,他此刻就像刚开始那样蜷缩在位置上,不再动弹。希克斯没有多看他,比起恩情,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正等着她去做。可她没有注意到,小男孩和别的孩子并不一样,他的眼中有着极强的希望,他的心中有活下去的希望。

贪颚号是一个吃人的地方,来到这里的人都无法活下去,像他们这样的孩子生来就是贪颚号的囚犯,只等那些大人需要的时候,就会毫不犹豫的宰杀掉他们,就像剁一块午餐肉一样简单。

有压迫就会有反抗,贪颚号上不乏有想逃出去的孩子,希克斯是,蓝衣服的小男孩也是。

小男孩已经拟定好了计划,准备逃出这个巨大的牢笼,他十分英勇,可他又十分善良,就连船上的那些小三角也十分喜欢他。

小男孩走过船上最危险的地方,甚至杀死了一只水鬼。

希克斯的战绩也不错,她砍掉了那只一直追着她的长手怪的双手。

看着两只断手,希克斯十分满意,这下子这个长手怪就无法对她造成威胁了。她继续向前走去,饥饿依然伴随着她。

她想起之前被那只长手怪设计,用一块肉把她抓了起来,那时候她迷迷糊糊的好像看见了一个同伴,但是长手怪把他拖走了,希克斯没能看清。

so close。

他们两个是如此接近。

小男孩没想到会再见到希克斯,可惜这次他没法再帮助希克斯了,他看见希克斯被关在小笼子里,被长手怪抓了回来,可他自己都无法打开关住他的牢笼。

一时大意,竟还是输了,不过他还是希望希克斯能在他被带走之后想到办法打开牢笼。

没错,他很不幸的被带走了,他被长手怪粗暴的装进尸袋里,尸袋里面又臭又黑,他意识模糊时突然想起了希克斯——她穿着一身鲜艳的黄色,在这个什么都是灰蒙蒙的贪颚号上,她是如此特别。

他不该放弃生的希望,于是他想尽办法打开了尸袋,可是他却又从高处摔了下去,一层一层的木板与他的身体相撞,他从未有过如此强烈的疼痛。

好在他有着比疼痛更强烈的希望,他又醒了过来。

他想办法到达了贪颚号的上层,那是属于食客们和她的地方。她是这个贪颚号上唯一的色彩,也是贪颚号的霸主和最强者。小男孩站在她头顶,心中有着恐惧,但更多的是义无反顾的勇气。

他一路并没有再听到希克斯的消息,看来她还没有来到这里,既然如此,就让他这个骑士来为那位公主开路吧。

可他并不知道,他心目中那位公主此刻已经逐步走向了深渊。

小男孩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怖,比从女鬼身后悄悄走过还要恐怖。他的面前的一个接一个的戴着白色面具的黑色小鬼,小男孩不认识他们,可他大概猜得到,他们应该是那些死去的孩子,他们被有心人利用,死了灵魂也不得安生,依旧为女鬼所用。

想要找到出去的路,他就必须和他们打个照面,他们的相逢只能由其中一方死亡而停止。

小男孩不想死,也不能死在这里,他迫切的想要逃出贪颚号,和希克斯一起逃出这里,所以一向善良的他再次杀了人,不,应该是鬼。他杀了无数的小鬼,看着他们在自己面前破碎成渣,可他内心不再有一丝波澜,多余的仁慈只会加速自己的死亡,他要杀敌,奋勇杀敌,找到突破的出口!

一场激烈的厮杀,他活下来了,小男孩拖着疲惫的身体往右方走去,却不小心撞见了女鬼,她此时已经取下了面具,苍老又丑陋的面容暴露在了他的眼前,可他却觉得有几分熟悉。

来不及想清楚,他听见了一声凄厉的尖叫,是女鬼在痛苦的悲嚎,一时间,天昏地暗,哗啦一声,镜子碎了,女鬼不见了。

小男孩很震惊,他不明白,可他刚刚看见的脸分明就和希克斯很像,虽然已经衰老,还有些浮肿,可小男孩还是认得出那是希克斯。

为什么。

小男孩带着迷茫继续往右方走去,女鬼就伴随在他周围,可他感觉得到女鬼现在很生气,是带着杀气跟着他的。

他想要找到一条出路,可是每一条路都是死路,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扇开着的门,他心里已经明了,这个时候她怎么会放他走,这恐怕是她的陷阱吧。

小男孩停顿了一秒,忽然又向门跑去,果然,还没有跑到门边他就感受到了一股强大又难受的力量包裹住了他,就像裹住他的尸袋一样。黑暗中,她走了出来,一切都还像最初的美好一般,她美丽,他却变成了一只小三角。

这或许是她对他最后的温柔,她并没有杀死他,却让他更难以离开这里。

他继续寻着路往某个方向走去,可他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。一路上他遇到了别的小三角,没有人认出他,即使他们以前都见过他。

他在食客们的这一层再次遇见了希克斯,还是那个小小的希克斯,她看起来很饥饿,就像一开始她出现在他面前时一样。他明显感觉得到她身上夹杂着的血腥气味,那股气味让小三角们不敢靠近她,他不知道这短短的时间里希克斯经历了什么,但他知道,他不能让希克斯死。

他捡起了旁边的香肠,就像一开始那样递给了希克斯,可他却没想到希克斯竟一下子扑了上来咬住了他脖子上的肉,将他一口一口吞噬殆尽。

不,或许他想到了,在他认出希克斯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他的结局。

命中注定的相遇。

可是,那又如何呢,骑士为了公主舍生忘死是荣耀的,即使她不再是公主了,变成了嗜血的女王,他也愿为她赴汤蹈火,在所不辞。

后来希克斯吃掉了女鬼,得到了她的力量,成为了贪颚号上最强大的人,她杀掉了所有不如她意的人,大步走出了贪颚号。可是被光明笼罩的时候她却如坠冰窖,她一步一步往上爬,可最终却发现,她根本离不开贪颚号。

还有比这更绝望的事情吗。

希克斯学着女鬼的样子,穿着她鲜红色的和服,坐在舒适的软椅上看着书,日子过得相当惬意。

她命人找出了小男孩的照片,就摆在她看书的地方,她一抬头就能看见他。

她十分思念他,那个救过她命的小男孩。可是她派人找了整艘船都没有找到他,难道他已经逃出去了吗。

有一天希克斯和往常一样视察了一番食客们的情况,乘上电梯准备回房了。她的脸因为女鬼力量的缘故,变得苍老又丑陋,她只好整天戴着面具。强烈的自尊心让她害怕被人看见自己丑陋的样子,所以对人的感觉格外的敏锐,比如现在,她敏锐的发现她乘坐的电梯上方有人。

希克斯从来不把这些逃亡者放在眼里,她轻轻松松就可以把他们抓回来处决掉,所以这次她也没有太在意,依然和以前一样继续造着自己的娃娃。

直到她取下面具照镜子时,她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看看自己的脸,以前每次她都无法接受自己的模样,一照镜子就忍不住把镜子打碎了。

可没想到这时她竟然从镜子里看见有人正看着她!更让她震惊的,竟然是小男孩!

痛苦,绝望,害怕在心中交织,她的力量难得的失控起来,将镜子震碎了。她无法与小男孩见面,她逃离了。可是她很快又反应过来,小男孩已经看见了她丑陋的样子,已经触碰了她的禁忌,她不能放过他,不能让他说出去!

可是曾经的恩情让她一再犹豫,最终,她决定将他变成一只小三角,贪颚号上最低等的存在,小三角无法说话,把他变成小三角,他就不会说出自己的秘密了。

希克斯觉得自己聪明又仁慈,甚至最后她亲手把小男孩放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